這一首詩歌....奇異恩典.....







燒烤




.........奇異恩典.........
節能燈具 1.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來救無賴如我!
前曾失落,今被辦公室出租尋見! 前盲今不摸索!
2.恩典教導我心畏懼,又將畏懼除掉.
買房子 恩典與我初次相遇,顯為何等可寶.
3.主巳應許向我施恩系統傢俱,祂話就是保證,
祂要作我盾牌.永份,帶我經過此生.
票貼 4.歷經艱險.勞碌.痛苦,今我巳息主前,
恩典領我跋涉長途酒店兼職, 平安歸回天家.
5.當我見主萬年之後,仍像太陽照耀.
小型辦公室 比我開始讚美時候,讚美仍不減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e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