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的一刻昨天亞亞突然感冒,情況看起來很嚴重,臉色都變了,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咳嗽,平常這種情況我會請我婆婆來幫忙,可是我婆婆出國,要明天才會回來,設計裝潢所以沒辦法找她幫忙。我只好趕快聯絡申請臨托保育員,通常臨托保育員都是要在三天前申請,當天申請不保證一定有人力可以幫忙,我上午打了三通、下午打了兩通,都沒居酒屋有人接電話(有可能是開會)。下午兩點我就打電話給我公公,怪了,他也不在家,通常這個時間他都會在家裡啊,兩點打不在家,我猜也許四點後就會在家了吧!我們就直買屋網接到我公婆家去等,等了半個多小時都已經四點半了,我公公還是沒回家。本來心裡打算等拔拔下班回家,讓他在家照顧勒勒,我再帶亞亞去看醫生,但是拔拔最近都很晚下酒店打工班,有時要到九點、十點,那時候診所早就關門了,考慮了很久最後我終於決定一個人帶他們兩個人去診所,既然出門了就順便去公園,之前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帶他們兩個到太平洋房屋開放的環境,因為這樣不容易控制,亞亞雖然比較聽話,但是他嘴很饞,很容易被陌生人的零食拐走(之前曾經發生過),而勒勒是鬧起來我根本抓不住他,昨天真的硬著頭買屋網皮帶他們出門,出門前我一直做行前教育,告訴他們如果在外面不聽媽媽的話,下次媽媽就再也不會帶他們出去了,還好昨天的外出行程很順利、平安。(趴著的是勒勒)有租辦公室昨天的經驗後我們終於擺脫「宅生活」了,今天又帶他們去公園玩,順便去我們家旁邊的大學逛逛,在逛學校時我刻意帶勒勒和亞亞走不同材質的地面,這個對於勒勒很重要借貸,他的視力不如常人,所以他一定要適應各種的路面,這樣他未來才不會害怕外出一天到晚只待在家裡,一開始踩到草地,他就哭著說要出來了,我就沒讓他多走,但是回程帛琉我一樣帶他走草地,這一次情況好多了,勒勒還自己說:「我不怕了、我勇敢了。」真的是很可愛。昨天對我們來講是歷史性的一刻,有昨天的第一步,之後我們要慢慢到更辦公室出租遠的地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e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