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18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真是一場浪漫的驚喜!高雄一名薛姓男子為了向空姐女友求婚,召集50幾位親友團以“快閃舞”的方式助陣,當女主角一走出大廳,音樂馬上響起,所有人衝上前包圍她熱舞,男主角登場後拿著鮮花、戒指單膝下跪地說,“雖然我們都不是100分的人,但是兩個50分的人加起來就會有100分的人生,你願意嫁給我嗎?”
  這其實是今年3月在高雄小港機場發生的事,男女主角是大學同學,在同學會上重逢、熱戀,也因為雙方都喜歡歌舞劇《媽媽咪呀》,薛男就以這個當求婚的重點,策畫這場難忘的“驚喜”。
  影片中,女主角一齣現,原本假裝是路人的親友們馬上衝去包圍她,且隨著《媽媽咪呀》的音樂起舞,女主角不斷用手遮住臉上的驚訝及笑容,當第二首音樂響起,也發現男主角拿著花束及婚戒從人群中現身,她似乎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臉上表情也從驚喜轉成感動,機場的旅客也都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切。
  當音樂一停止,男主角單膝下跪並將捧花拿給女友,接下來緩緩地說出內心的愛意,“我是多麼幸運,能在這個世界上與你相遇,你的一顰一笑、一字一句,你的包容、你的愛,療愈了我的心,也深深的感動我,雖然你說我們都不是100分的人,但相信兩個50分的人加起來就會成就100分的人生,這也就是上帝要讓我在此與你共同結合在一起的理由,高小涵,你願意嫁給我嗎?”女主角也馬上說出重要的3個字“我願意!”
  (原標題:高雄男子率50親友機場大跳《媽媽咪呀》求婚 空姐含淚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e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