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28日,被烏克蘭議會台南餐飲設備解除總統職務的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在俄羅斯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直升機出口”會展中心“紫晶”廳舉行新聞發佈會。
  視頻:亞有巢氏房屋努科維奇:從未下令警方開槍  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俄媒報道,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2月28日在俄羅斯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市舉行的記者會上,對烏克蘭發生的事固態硬碟推薦件致歉。
  亞努科維奇在回答記者有關他對烏克蘭發生的事件看法時表示,“我信用卡代償感到很羞愧”。
  他說:“不僅如此,首先我想就烏克蘭竹北買房子發生的事件向老戰士、烏克蘭的人民道歉,因為是我無力維持國家的穩定,沒能避免目前國內發生的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
  亞努科維奇還向“別爾庫特”特種部隊戰士道歉。他說:“我會見了‘別爾庫特’特種部隊的戰士,我向他們道歉。”
  他表示,“他們的確是手無寸鐵堅持並堅守的人們”。
  亞努科維奇說:“他們全身被灑滿了燃燒混合物,焚燒他們,朝他們開槍,殺害他們。我向他們道歉。我想再次重申,我向這些堅守且無辜受罪的英勇的人們道歉”。  (原標題:亞努科維奇就烏事件致歉 稱無力制止無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e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