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 
    關鍵字 污水濺到剛洗完的寶馬車?
  車主當街毆打環室內設計衛女工
  昨天18:19,新浪網友@阿段浙江 發微博:今天下午兩點多鐘,在杭州的一家洗車有巢氏房屋店門前,剛洗好車的寶馬車女車主的老公把正在掃地的清潔工打了。
  見習記者 王斐帆:昨天下午3點,記者趕到新華醫院,被打的清潔工王女士正躺在病床上租屋等待拍片,半眯著眼睛,一臉委屈,橘黃色的工作服還穿在身上,她是江蘇人,今年43歲。
  王女士說,她是在夾城巷76號前一家洗車店門口被打的。“我做了6年環衛工,在這個路段掃機車借款地1年了,從沒發生過這種事。”王女士很激動,“我離那輛白色小車(寶馬)好幾米,我掃我的地,那女的(寶馬車主)站在車邊,認為我把髒水掃到了她剛洗完的車上,罵我沒素質,我回了句‘就你有素質!?’她接著罵我瘋婆子,我也罵她瘋婆子,後來她老公來了,在我頭上打了兩下,把我打倒在地。”
  記者趕到王女士所說的地點,那輛寶馬車還停在洗車店門口,掛著杭州牌照,白色的車身上有零星污水點。目擊者董先生說,這是王女士被打倒在地後,反擊時,甩掃帚濺到的,打人的夫妻都40多歲。
  “女車主認為污水濺到了她的寶馬,就罵環衛女工,兩人起了爭執。”董先生說,後來女車主的老公過來勸架,不過兩人女人都不嘴軟,女車主罵一句,環衛女工就回一句,女車主的老公一聽火了,“啪啪”兩下把環衛女工打趴在地。環衛女工掄起掃帚回擊,又挨了踢。有人報了警,民警把寶馬車主夫妻帶去派出所,環衛女工被120接走了。
  經檢查,王女士只是受了點皮外傷,並無大礙,但王女士還是一肚子氣對兒子說:“真氣不過來!開寶馬就了不起了!”
  此事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e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